anan

普通大学生 随便写写文 感谢喜欢

【响欣】直播

被李健老师的直播可爱到

写篇虚构小甜饼

张彪日常当电灯泡

  

▪被老婆强迫开直播的大队长

▪不过是有特殊交易的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响哥,市里又给咱们局下达任务了,要咱们进行高效的公民普法教育。”张彪拿着一叠资料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举办讲座啊,还跟往年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强调高效!高效!就之前举办的那些讲座,来的全是老头老太太,还是冲着免费鸡蛋来的,也没人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响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安欣在旁边笑出了声,听讲座送鸡蛋这主意也不知道是哪个姓李名响的队长想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李响顺着笑声瞥过去,这幸灾乐祸的样,真是拿他没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安欣无视李响哀怨的表情,“响,跟我说实话,你身份证改年龄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响:?

  

  “安欣笑话你老套呢!”张彪插了一嘴,还嘿嘿傻乐。

  

  安欣和李响同时瞪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张彪:…… 这辈子最烦小情侣。

  

  “响,咱们得跟上年轻人的潮流啊,普法既然是给公民普法,那就用公民都接受的方式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的对。”李响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张彪:……我们队长好像只听老婆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啊,这次普法就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喽。”安欣笑眯眯地说出最终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!你什么时候开直播?”李响心里乐开了花,还得是老婆聪明,开直播的影响力就很广。得充点钱,等老婆开直播就给他刷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李响还在考虑是刷火箭呢还是刷跑车呢,安欣又来了句,“是你开直播,不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给李响整一愣,让谁开直播这是?

  

  张彪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偷笑,内心:打起来!打起来!

  

  “响,你作为咱们局的门面,作为我们敬爱的队长,作为拥有强大公众影响力的优秀协警,这直播当然得你开啊!”

  

  李响差点被忽悠迷糊了,但还是反应过来,“欣子你别给我戴高帽,我又没开过直播,也没什么公众影响力,不过门面这词儿我接受。但是这直播还是得你开合适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欣突然慢慢凑近李响,李响慌了,老婆不是要亲我吧?这还在工作时间呢不好吧,别人还看着呢,哎呀羞死了……李响内心戏很足,眼睛都闭上了,还撅起了嘴。

  

  张彪:咱也不知道他在期待啥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看直播的人会比较多,开完这场直播,我答应你试试那天晚上我没同意的姿势。”安欣在李响耳边用气声说出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李响不仅耳朵被吹得痒痒的,心也痒痒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就是开直播嘛!命都给你!命都给你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响在书房开播,安欣在卧室看他直播,别问为什么不在他面前直播,问就是害羞。

  

  进入直播间,看到我们的队长,安欣先是一愣,然后捂着被子笑得猖狂。李响这穿的啥啊,上身警服,下身短裤?

  

  李响还在一本正经地给他们讲法律知识,评论区都是“大队长好帅”“讲得真好”“通俗易懂”,没有一个人提醒他的下半身衣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平平无奇小鱼贩”给“京海市公安局李响”刷了三辆跑车🏎

  平平无奇小鱼贩:想看看安警官🤤

  迈克尔杰克驴:+1

  吃饭坐小孩那桌:+10086

  冻鱼杀手:在这抓着你了 败家哥哥🙂

  

  李响想忽视这几条,结果“平平无奇小鱼贩”一直刷礼物,只好开口说:“高启强你别刷了,安欣不在。”要不是直播间这么多人看着呢,李响高低骂他几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算是直播结束了,李响关闭电脑,飞奔回卧室找安欣。结果安欣边笑边给他看直播截图,李响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这这不应该啊,我看我的画面里没有下半身啊!怎么没人提醒我啊啊啊啊啊啊!”李大队长在几万人面前社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安欣笑得更猖狂了。李响突然一下子把他扑倒,“小坏蛋,说说,怎么补偿我?还记得你白天答应过我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对于李响来说,这一夜过得很快乐。

  对于安欣来说,痛并快乐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安欣是扶着腰去上班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响哥,以后还开直播吗?”张彪想的全是直播画面里的警服配短裤,没给他乐死,咱大队长直播还擦边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希望天天都能直播。”李响回答的是张彪的话,却盯着安欣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,再也别让他开直播了。”安欣又想起昨晚的激烈,再来几次真是受不了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彪:???风向怎么转得这么快?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 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7)

热度(3707)

  1.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